冷血硬派高杉君

宇智波斑的自我修养【内心想法】#我们是爱的宇智波#(已修)

我是宇智波斑,我有三个可爱的弟弟。在数年征战中,我只剩下幼弟泉奈。父亲田岛,在与千手族长一战后战死。

  我发誓!一定要保护好泉奈!

  我有一个小秘密,空闲时间除了和泉奈在一起外在宇智波族地边缘的南河川我有一个朋友。

  他是柱间。

  当然,姓氏没有告诉于我。忍者,怎么可能轻易把自己的姓氏告诉别人呢?理所当然的,我也没有告诉他我姓宇智波。

  柱间有一个很蠢的蘑菇头,总是动不动就躲在角落里生蘑菇,我一开始也只是以为他是一个蠢货。

  在一次次与他比赛中,我对他改观了。

  是一个天赋与我不相上下的蠢货。

  呵呵,你以为我会承认吗?我不会打水漂这件事。

  啊啊啊,那个蠢货白痴是怎么打到对岸去的!

  在一次战争中,我有一个弟弟死了。

  我并没有多伤心,反而有点恍惚。

  忍者,到底是为什么存在的呢?

  真的?没有和平所期望么?

  一时郁闷和柱间说了这件事,他他他!他居然说他要建个村子!让所有家族都加入!

  他是疯了吗!

  “你到底在想什么!这怎么可能!那你说村子要建在哪里!”

  这附近的悬崖。

  这家伙真的疯了,还蓄谋已久。

  哈..哈哈,还竟该死的合我心意。

  “我们把弟弟们都放在村子里!保护起来!让他们去学校上学!”

柱间憧憬着和平,贪婪地吮吸着绝不可能的希望。

嘛,谁不是呢?

问心看看斑自己不渴求着和平吗

一次次的战争,族人,亲人的死亡,仇恨,早就渗透在我们的命运里,深不见底。

和平?

也就是在仇恨的污浊中不甘就此堕落,做出的妄想罢了。

  “...泉奈。”

  “你的弟弟么?泉奈?名字很好听!”

  我弟弟最可爱了!

真的....真的好想,他能一直活下去,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那你凭什么来说服其他家族呢。”

打击柱间这个愚不可及的幻想

   手一滑,石子还是从河的中央沉下去了。

因为不想自己沦陷在对幻想的渴求中。

  柱间手灵巧一丢,石子滑到了对岸。

    嘁!

  “实力!我会向其他家族证明的!”

     “就凭你?”

    “你会帮我的对不对!斑!”

    “谁会帮你啊,蘑菇头!”

      他能成功吗

    “真的不帮吗?斑好过分!”

    ....这家伙,哼,就帮他一回好了。

  我们..会成功的。

    “好吧。”

    “什么!”

    “斑最好了!”

....

  我们私会被父亲发现了,是泉奈吗,啊啊我不会怪他的。

  呵...呵呵

  万万没想到,不,一开始就想过了,但还是抱有侥幸么,柱间是千手家的人。

  千手....柱间吗...

  宇智波和千手,真是命运的线早就紧紧缠绕在一起,不可分割啊

  父亲要我.....这样....真的好吗

...

  我向柱间丢了那块石子.....应该没问题了吧

  他.....这块石子?
   (快逃!)
   嗯?!
   果然,这是宿命吗

  柱间旁边的白头发,是他弟弟吗?

  我们最终还是打起来了。

  当然,我没有下死手。

  父亲差点杀了柱间!

  眼睛!我的眼睛!好痛!

  是写轮眼吗...

  ...这力量!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吧?

  可是...柱间....你在哪呢

  果然,和平....和平是不可能的

  在此之后,宇智波与千手经常开战。

  很正常,一方请了宇智波,另一方就一定会请千手。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在业间就流传了。

  宇智波当然是最强的!也只有千手能相提并论了。

  但是....为什么会这么不安呢 ..

  父亲死了。
   啊,就算是强大的父亲也逃不过普通人的命运吗

  我在战场上活跃了很长时间,在战场上也有了很大名气。

  在战场上和千手经常碰上,只有千手柱间能和我对上,柱间那个家伙,在战斗过程中还不忘推销他的忍村梦想,真是....蠢透了!

  啊,宇智波与千手的关系恶化越来越严重了,眼睛....已经看不清了。

  那块石碑....永恒.....不!不可以!

  扉间!他居然!他居然杀了泉奈!那个家伙!!

  “斑...斑你别激动!”

  激动什么激动!你也给我去死!

  “呵....”

  “泉奈他还没死!”

  “泉奈....”

    我横抱着泉奈,呵,算你走运。

    泉奈不愿意接受治疗。

    为什么

    我喝下了泉奈给的水,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该死!!!啊啊啊啊啊啊!泉奈!为什么!?要把你的写轮眼给我!!?泉奈....啊

  泉奈....泉奈....

  “哥哥,不要放过千手。”

  我会的....我...会的。

  泉奈穿上白衣,眼睛被白绫遮掩,往日总是对我笑的脸,在此时也面无表情。

  泉奈....

  泉奈....

  泉奈....

  泉奈!!!!

  我告诉柱间,要想宇智波和千手联盟,就要自裁或者杀了他的弟弟。

  啊,果然选择自裁,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就算把刀捅进肚子里搅一搅都不会死吗,呵呵。
   千手怪物般的自愈能力,其中之最千手柱间。
 我抓住柱间正捅向自己腹中的刀,声色暗哑。

  泉奈..对不起

  “我答应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