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硬派高杉君

黑泥#人间地狱# 麻雀2 #有些故事是真实的#

黑泥警告

清晨,那家人窗台的朱顶红异常娇艳,伸出的绿叶盛着晶莹的露珠,我站在花盆旁等候着。

  啊,她来了。

  美涵捧着一些大米向我款款走来。

  “啾啾啾。”

  “啊,你这个心急的小家伙,给,吃吧。”

  她把手里的大米慢慢撒到了离我不远的窗台上。

  我仍然没有动作。

  她似乎有点疑惑,我仍然探着脑袋看着她。

  她好像明白了什么,笑了笑,退了两步。

  我轻巧地跳到了大米旁,啄着香甜的大米。      糟糕糟糕,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成为一只家养鸟了。

  我警惕地又望了望美涵,真是可怕的女孩,哼,你是捉不到我的。

  把大米通通吃了下去。啊,真饱啊。

  我一路跳进屋内,看着美涵。

  美涵笑眯眯地伸出手。

  我愣了愣,母亲说不能接近人类的话也被我丢到地下,我慢慢飞到了她的手心。

  真是白嫩的小手,对比起我脏兮兮的小爪子,我可耻的低下了头。

  “你喜欢我吗?”

  “啾啾啾。”(喜欢)

  “那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哦!不能像他们一样。”

  “啾啾啾。”什么?

  她把我握在手里,温热的手心不再温暖我,我身上全是冷汗。

  “啾啾啾啾啾啾。”你要干什么!快放开我!

  她上了楼,走进她父母的房间,窗台旁有一个鸟笼。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啾啾啾啾啾啾。”(放开我)

  她一把掀开小笼子,把我扔了进去。

  我一时晕眩,分不清天地。却看见了美涵父母房间敞开的抽屉里面放着的东西。

  绿色的小本子上有三个金色的大字。

  “啾啾啾.....”

  “你现在是我的啦,久久。”

  听着美涵的声音,我就这样晕了过去。

(没有看麻雀1的最好是先看麻雀1)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