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硬派高杉君

《醉卧美人膝2》 #古代言情版我英同人! #【我的英雄学院】【我英】(已修)

全文ooc警告,主线公布:四子争皇

更得很少...因为太费脑子了。

“皇上。”

“何事。”

神霄绛阙的金銮殿,富丽堂皇。一位身穿绣着龙腾的明黄色长袍,头戴冕旒。

五串珠帘个挂九个玉珠--九五之尊。

双瞳一蓝一灰,冷艳犀利,龙威更盛。帝王风范,不容他人挑衅。

一红一白的长发束起。看面容的年龄还是位年轻的帝王,绝不到而立。

但崇文帝轰焦冻早已治理原国,十六年!

“六皇子...又去了春菡楼。”

可惜了

“无妨。”

他自己放弃皇位与朕何干,而朕,只要静静地坐在皇位上等到.....即可。

而且....那个绿谷又不是个省心的。

暗处一抹金黄闪过。

轰焦冻批改奏折的手停了。旁边的太监立马接话:“皇上,可有何事吩咐?”

“都下去吧。”

“是。”

值到太监们排着队伍慢慢出了房间。暗处的人才跪在地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起来吧。”

“西部....不容乐观。”

轰焦冻看向下方。

“匈奴....又进攻了西部边界。”

“朕知道了。”轰焦冻手里毛笔不停,还在批改奏折。

爆豪胜己似乎是被他的淡然而怒了。

“皇上,还在等什么!不然派微臣去,杀他个片甲不留!”

“然后朕就会被暗杀而死。”

“呃....”

“朕不管西部怎么样,这不是朕该管的事情,留给【那个人】吧,就当是磨炼了。”

轰焦冻终于放下手中的笔,站了起来。
 他慢慢下了台阶走向爆豪胜己。
 一步一步,三米,两米,一米,他们离的很近。
 爆豪胜己警惕地微微弓着腰,瞳孔张大,像只野兽一样。
 终于,轰焦冻弯腰在爆豪胜己耳边。
 轻轻地说:

“你是我的杀手锏...懂吗?胜己”

爆豪胜己顿时安静下来。

“忠诚因努力的狂妄而变得毫无价值,朕相信爱卿不会这样对吧,爱卿是我最信任的人呢。”

爆豪胜己垂目,单膝跪了下来,缓缓向轰焦冻承诺:“微臣一生将只属于您,吾皇。”

“如此便好。”

轰焦冻走到窗边望向密密的皇宫。“终于...到了最后啊。”

万空高照,昏黄染了窗。

轰焦冻朝外面喊了一声,大太监便又匆匆进来,手里端着茶。

“皇上?”

“明日子时叫荼毘过来,有事和他商谈。”

“是。”

(喜欢三三文的可以关注哦)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