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硬派高杉君

【最好的间谍】中 黑久x间谍咔 【我的英雄学院】【我英】

【ooc警告】

敌联盟久与间谍咔

“真好,真好。”黑久鼓了鼓掌。

死柄木弔从房间里走出来,不耐烦地对黑久说:“慢死了啊,杂虫。”还烦躁地挠了挠脖子。

渡我也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眯着眼对爆豪胜己说:“嘿嘿,要当我的朋友吗,咔酱~”

“对不起啦,渡我,咔酱是我的呢。”

话是这么说,态度很强硬呢,小出久。渡我瞄了瞄黑久手上的匕首。

门外传来敲门声:“您好,您的披萨到了。”

是谁买的?

旁边的墙就像泡沫一样被欧尔麦特一拳杂碎,英雄们使出各式招数想将敌联盟捉住。

死柄木弔被木牢困住,愤怒地挠了挠脖子,五指抚上木牢,顿时崩溃。

“老师!为什么!”

欧尔麦特正准备一个一个冲刺去救爆豪胜己。

绿谷拉着爆豪胜己的衣服,拿着小刀轻轻划过爆豪胜己的脖子,一道血痕留下。

欧尔麦特便停下了脚步,“可恶!爆豪少年!”

爆豪胜己闷哼一声。

黑雾打开传送门,黑久面色如常,从木牢穿了过去,抱着爆豪就进了传送门。

欧尔麦特来晚一步。

“可恶。”

渡我哼着古怪的歌在走廊里游荡。

脚步一转,便进了屋。

“你们想要干什么。”

爆豪努力压制情绪质问绿谷出久。

“是我们呦~咔酱~”渡我不等绿谷回答爆豪胜己就抢先说道。

“雄英....”黑久突然低语。

“什么”爆豪胜己没有听到。

渡我倒是听清了,兴奋地说:“好啊,小出久!雄英啊!英雄的宝地呐~嘻嘻。”

爆豪胜己猛然睁大眼睛,满是怒意:“你是疯了吗!哈?想进攻雄英?你以为还能像上次一样得手吗,就凭你们这群杂碎!”

绿谷甩出匕首,划进了爆豪胜己的木椅上。“呃...混蛋!”

“吵死了,去叫他们,渡我。”

“好的~小出久。”
 (绿谷又把爆豪胜己拖进了另外一个房间。)

爆豪胜己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密谋进攻雄英呢。
 他三两下解开了绑在身上的绳子,悄咪咪地在他们门口听他们的计划。

“烦死了,有什么想法快说,要不是老师....你以为你能留在这里吗。”
 “进攻雄英,以你的崩坏,没问题吧,老师给了脑无。”
 “你在瞧不起谁?黑雾传送?”
 “嗯。”
 “可以。”
 旁边老久的电视闪了一下雪花便投影出一个人影。
 “老师!”
 “可以哦,一只脑无。”
 绿谷出久瞄了一眼门后。
 便笑到:“祝我们得开旗胜!”
 “啰嗦。”

“哈....哈”爆豪胜己拿出通信器,说了什么。
 全然不见拐角处的绿谷出久在低头听着。
 .............

平静地在敌联盟总部度过一夜。

怎么可能?

爆豪胜己在晚上用通信器传报了信息。

通信器?通信器不是被黑久捏碎了吗?

哈,这是之前英雄们在【营救爆豪】时,偷偷用个性传给爆豪的。

真是实用的个性不是吗?

英雄们在USJ里隐藏着。

按照爆豪胜己透露出的进攻雄英时间快到了。

安德瓦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表,时间过了。

哼,敌联盟连时间都控制不好吗

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喂,这里是安德瓦。”

“安德瓦先生!紧急通知!敌人袭击了世杰高中!”

“什么!”安德瓦身上的火焰更旺了。

此时敌联盟

“他们袭击雄英了吗?”

爆豪胜己看着死柄木弔和绿谷出久他们全副武装通过传送门走了才打开联络器联络警方。

联络的警方满是怒气:“没有!”

“怎么可能!我!”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