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硬派高杉君

原创#人间地狱#麻雀1#有些故事是真实的#

“那些人又在我做那样的事了。”一只麻雀站在窗台,探头探脑地望着屋内。

  只见一位中年男子正在向一个女人大吼:“为什么不把东西收好!不会做事。”不满地推了那个女人一把,那大概是是他的妻子吧。女人一声不吭,被推到了地上。男人似乎依旧不爽,还嘟嘟嚷嚷地骂着他的妻子。

  人类,真是奇怪啊。

  嗯?好像有人在看我。我抬起小脑袋望向男子家楼梯下面,门后露出一个脑袋。

  啊,是美涵啊。

  美涵是那个男人的女儿,经常在窗台上给我们这些小鸟撒些大米,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那个男人终于结束了他的怒吼,对那个女人说:“美涵呢。”

  女人机械地回应他,在楼上。

  “美涵?我的小公主?你在哪儿啊?”

  “爸爸,我在这。”美涵从楼上跑下来。她太急了,咕咚一声就摔在了地上。

她大哭起来:“爸爸!好痛啊好痛,呜呜....”

男人很快就把美涵抱了起来。

  “不哭不哭,我的宝贝,哭了就不好看了啊, 爸爸给你吹吹,好不好?”顺便踢了一脚刚站起来的女人。

  “还不快去,拿医药箱!废物!没用的东西!什么都做不好...”

  女人依旧沉默着,去拿医药箱了。

  男人抱着美涵上了楼,模模糊糊能听见他们的欢笑声。

  啊啦啊啦,看了太久的戏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我扇动着翅膀飞离窗台,寻找吃的去了。

  今天,天气真好呢。

评论(1)

热度(9)